负能量多,注意避开。
话唠且无聊。

在想29岁的陈桉会不会为了余周周送出蓝水,放弃见上帝的机会。
我想他一开始或许会沉默吧,觉得这个问题太无厘头,觉得逻辑不通因为周周身边一定有愿为她放弃的人,或许是陈桉式的疏离礼貌的微笑。
那如果,如果把这个假设加一个限定条件,余周周身边真的只有陈桉,那么答案会是什么样呢?
我想这一回,应该是肯定的回答吧。
好像能看见,陈桉愣了一下,表情放空的思考了几秒,又轻轻点头。


护着的女孩,平安长大,平和温暖,幸好没有成为他。能笃定的说愿意为他放弃蓝水,也能坦然的说对他是普通的女人喜欢男人的喜欢。
他孑然一身,但终于能在一个人面前轻轻松松的说,我就是这个样子。


我总是想,幸好周周成长的这些年有一个陈桉。
十二岁的陈桉遇见六岁的余周周,在她的身上看到曾经的自己,扮演了神仙的角色,想让她不要成为他。
而周周高三时的泰国之旅,陈桉下凡,他们道别。普通的女人对男人的喜欢,既是开始,也是结束。
这段路,他陪她到这里,或许已经足够。


而29岁的陈桉,抬头看着上海的初雪,想着那瓶已经冷得结了冰的蓝水。
所以哪怕不是十二分的笃定,我的想象里,陈桉对要不要为周周放弃蓝水这个问题,轻轻点了点头。


评论(5)
热度(6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岁岁年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